今天就要考最後一科了~~~~~
我的爆肝行動終於可以告一個段落了~~~~~
因為每科考試都排的很近~~~~
加上我們這學期的報告到最後一天才交完~~~~~
所以我得在一個禮拜內準備三科考試~~~~~~
因為是期末考~~~~
所以份量都很重~~~~~~
為了不想在被當~~~~~
我只好超努力的平均一天唸快十個小時的書~~~~~~
說真的~~~~~
真的好累喔~~~~~
我的生活作息也都整個被打亂~~~~~~
每天熬夜~~~~~~
早上又都蠻早起床~~~~~
也許是壓力太大~~~~~~
所以都睡不好~~~~~~
可是神奇的是~~~~~
我居然還有精神稱下去~~~~~~
我想等早上考完最後一科後~~~~~
我一定會倒在床上大睡特睡~~~~~~
因為到考完事後~~~~~~
我就是連續35個小時沒睡~~~~~
這也許對某些人來說是小Case~~~~~
但是對我這個嗜睡如命的人來說~~~~~~
這真的很痛苦阿~~~~~
咳~~~~~~
不管怎麼樣~~~~~~
再過五個小時就要考試了~~~~~~
加油撐下去吧~~~~~
結束後~~~
我的假期就算是真正來臨了~~~~~~
加油吧~~~叮噹~~~~~
不求高分,只要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