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考試的時間越來越逼近~~~~~
腦袋裡就很奇怪的開始會有一些很不切實際的想法~~~~~~
尤其是在書讀不完的時候~~~~~
就開始會跟朋友講一些很白痴的對話~~~~

我:把我殺了吧!
朋友:才不要,你想陷害我去坐牢對不對?
我:沒有拉,我會寫下遺書說是我自願叫你這麼做的嘛!
朋友:不要
我:那不然去暗殺教授好了~~~~
朋友:那個也要坐牢ㄝ!
我:那炸了考試的地方吧~~~~~~~
朋友:學校那麼大,他們可以換地方考啊!
我:對吼!
朋友:你乾脆燒了考卷啊!
我:Good idea喔!
朋友:不過你要先找到考卷放哪喔!
我:對吼,我又不知道在哪!

以上種種的恐怖行動~~~~~
只有一個目的~~~~
那就是我不想考試拉~~~~~~~
就像Tim說的~~~~~
為什麼我們會有考試咧??
不過話說回來~~~~
沒有考試的話~~~~~
學生會讀書嗎??
哈哈~~~~所以想想~~~~
考試還是有其必要性的~~~~~~
只是所有的考試集中在一起考的時候~~~~
就很痛苦~~~
就像現在的自己~~~~~~
想發瘋~~~~
卻又不可以發瘋~~~~~~
咳~~~~還是繼續跟我的課本搏鬥吧~~~~~
Aza A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