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牛奶加蜂蜜~~~~~
最近成了我最喜歡的早餐和宵夜~~~~~~
早上起床喝杯牛奶後~~~~~
會讓整個人都很有精神~~~~~
以前我是個從不吃早餐的人~~~~~
因為早上起來後~~~~
也許胃都還沒醒~~~~
所以就不餓不想吃東西~~~~~
但是從前一陣子強迫自己開始吃早餐後~~~~~
我發現~~~~
精神不但好很多~~~~
上課或是寫報告也能比較有精力~~~~~
而且這對熬夜讀書的人很有幫助~~~~~
不但暖胃~~~
也不至於飽到會讓人想睡覺~~~~~
在喝完牛奶後~~~~~
會更有體力繼續挑燈夜戰~~~~~~
而且蜂蜜有點滋潤的作用~~~~~~
對熬夜讀書或做功課的人~~~~~
和怕胖而不敢吃宵夜的美女們來說~~~~~~
絕對是最好的宵夜~~~~~~~
因為說真的~~~~~
如果肚子很餓的去睡覺的話~~~~~~
其實是很傷胃的~~~~~~
但是吃的太多又不容易消化~~~~~
畢竟人在睡覺的時候~~~~~
生理機能是活動的最慢的時候~~~~~~
一杯牛奶的份量算是最剛好的了~~~~~~
做法很簡單~~~~~
選個自己喜歡的牌子的鮮奶~~~~~~
拿到微波爐加熱~~~~~~
以我自己的經驗~~~~~
我覺得一分鐘二十秒的熱度最剛好~~~~~
不會太燙~~~~~
即使早上趕時間去上課~~~~~
也可以咕嚕咕嚕灌下去~~~~~
當然熱度是因人而異拉~~~~~
然後加入蜂蜜~~~~~
甜度隨君所好~~~~~~
攪拌均勻後~~~~~
就可以享用了~~~~~~
我是覺得蠻好喝的拉~~~~~~
因為蜂蜜的微甜~~~~~
取代了牛奶加熱後發出的奶騷味~~~~~~
所以其實還蠻香的~~~~~~
就連我以前不敢喝熱牛奶的人都愛上了~~~~~
就表示還是不賴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