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天就是台灣國慶了~~~~~
雖然身在異鄉~~~~
但是在這裡的台灣人還是有幫台灣過生日~~~~
今天台灣同鄉會跟ANU台灣同學會就合辦了一個活動~~~~~
他們安排了一些大地遊戲~~~~~
讓爸爸媽媽們~~~
可以帶著小孩子一起玩~~~~~~
本來因為我報告有點寫不完~~~~
想說去露個臉打個招呼就要閃了~~~~~
結果還是被抓著留下來~~~~~
雖然今天風有點大~~~~
而且溫度有點低~~~~~
(我想應該只有十度左右吧~~~~)
但是大家都還是玩的很開心~~~~
尤其是小孩子們~~~~~~
跑來跑去的~~~~~
玩的熱了~~~就把外套脫掉~~~~~~
看到他們都只穿短袖的衣服~~~~
然後都不會冷~~~~
就覺得自己好像蠻虛的~~~~~
哈哈~~~~~不過我也只穿了一件薄外套跟一件短袖T-Shirt而已~~~~~
我也是勇人一個~~~~~
不過跟小孩子玩嘛~~~~~~
當然就都是那些跑來跑去的遊戲囉~~~~~
玩的我累死了~~~~~~
可見真的是太久沒運動了~~~~~
哈哈~~~~~
後來提早溜掉到圖書館寫報告~~~~~
不知道是玩的太累還是沒睡飽~~~~
在寫報告的時候超想睡覺的~~~~~~
害的我也沒多少進展~~~~~~
晚上還跑去幫人代班~~~~~~
還好不是很忙~~~~~
不然我肯定沒辦法坐在這裡打網誌囉~~~~~
不過一整天下來~~~~
還是覺得很累~~~~~~
結果現在坐在電腦前打網誌的時候~~~~~
超想睡覺的~~~~~
可是想到我的報告~~~~
還是得提起精神~~~~~
我是認真的小孩阿~~~~~
哈哈哈~~~~~~
不過今天說實在的~~~~
是還不錯玩拉~~~~~~~
看到小孩子玩的開心~~~~~
其實就覺得高興了~~~~~~~
突然發現自己真的有戀童癖ㄝ~~~~~~
哈哈哈哈~~~~
小孩子可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