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直到睡錢都好像被烏雲攏照一樣~~~~~
早上上完課後~~~~~
我突然覺得口袋怎麼這麼輕~~~~~~
一摸~~~天阿!!
我的錢包居然不見了~~~~~
原本還以為放在家裡~~~~~
馬上叫哥哥回家幫我找~~~~~~~
因為我還有實驗要上~~~~~
來不及回家~~~~~~
哥哥回家後也都沒有看到我的錢包的蹤影~~~~~
當時我真的是沒有心情去上課~~~~~
很沉重~~~~~
雖然裡面沒有什麼太重要的東西~~~~~
但是還是有我日常生活最常用到的證件~~~~~
沒有那些證件~~~~~~
很多事都會很麻煩~~~~~~
尤其是學生證~~~~~
在學校裡如果沒有學生證~~~~~
是一件超麻煩的事~~~~~
因為在ANU裡~~~~~~
所有需要識別的地方都是用學生證~~~~~
無論是借書需要學生證~~~~
進某些教室要學生證刷卡開門~~~~
甚至連我實驗室的門都要用學生證刷~~~~~~
而且晚上坐車回家的時候~~~~~
也是要看學生證~~~~~
在實驗室裡的我~~~~~
一直沒有心去做實驗~~~~~~
一邊做著實驗~~~~~
一邊心裡在想著我的錢包~~~~~~
連我跟Phina的 "星期五的約會" 都取消了~~~~~~
只想奔回家再徹底的找一次~~~~~~
後來回家後~~~~~~
我差點就把整個家給翻過來~~~~
還是沒看到我那個可愛的錢包的蹤影~~~~~~
心情差的連晚飯都沒胃口吃~~~~~~~
整個晚上在電腦前面晃阿晃的~~~~~~
就是沒心情讀書或做事~~~~~~~
後來臨睡前的我~~~~~
不知道哪跟神經忽然接通了~~~~~
打開學校跟學生聯絡的email~~~~~
赫然發現有一封從學校其中一個Department寄來的信~~~~~~
上面寫說我的錢包在停車場被撿到~~~~~~
讓我隨時可以去領~~~~~~
我看到這封信的時候~~~~~
心情忽然放鬆下來~~~~~~
就像是烏雲密佈的天空忽然出現一道曙光一樣~~~~~~
第一次覺得學校的系統真的很完善~~~~~~
感謝主,我終於找到我的錢包了~~~~~~~
感謝主垂聽我的禱告~~~~~
我想我今晚終於可以安心入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