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很海邊~~~~~
為什麼這麼說咧~~~~
其實我自己也不曉得~~~~~
總是就是澎湃的很舒服~~~~~~
也許今天有和Phina去我們的 " Friday Dating "~~~~~~~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跟他星期五在我做完實驗後~~~~
就會一起出去吃飯~~~~
那種感覺其實很放鬆~~~~~~
天南地北的隨便亂聊~~~~~~
真的很輕鬆~~~~~~
今天的飯局有一個新人加入~~~~~
Atro---一個剛來一個多月的台灣女生~~~~~~~
(我可沒說是女人阿~~~~~)
得用年輕一點的說法~~~~
不然會被扁~~~~~~
照他所說的~~~~
老師的脾氣都不太好~~~~~~
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看起來也跟他的實際年齡不像~~~~~~
這樣講~~~他的尾椎會不會翹起來咧~~~~~~
他是來唸Master的~~~~~~
Statisticㄝ~~~~~~超強~~~~~~
我永遠對那些商業數學沒辦法~~~~~~
怎麼唸都是有看沒有懂~~~~~~
簡單來說就是那些數字認不認識我我不知道~~~~~
但我肯定不認識那些數字~~~~~~
哈哈哈~~~~~~~~~
不過今天還是跟他聊的蠻愉快的~~~~~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拉~~~~~~
哈哈哈~~~~~~~
YoYo....又認識一個新朋友囉~~~~~~~
請多多指教阿~~~~~~~

今天是親愛的媽咪的生日~~~~~~~
媽咪~~~生日快樂~~~~~~
雖然你自己忘記了~~~~~
不過沒關係~~~~
我幫你記得就好~~~~~~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