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真的是個很奇怪的東西~~~~~~
或者該說~~~~
女生會是常常被情緒控制的一方呢~~~~~
人家說女生都是比較感性的~~~~~
可以在下一秒鐘~~~~
完全變了一個心情~~~~~
記得自己昨天還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
心情很down很down~~~~~
今天上完課後~~~~
卻覺得晴空萬里~~~~
也許是有睡夠八小時吧~~~~~
呵呵~~~轉眼看週遭~~~~
身邊哪一個唸大學的朋友~~~~~
應該說在唸書的朋友~~~~(小學不算喔!!)
不是一天只睡四,五個小時的~~~~~~~
每個人卻依然都是神采奕奕的~~~~
大學的生活也許就是該疲倦但卻多采多姿的~~~~
感覺時間永遠不夠用~~~~~
大部分的時間應該都是花在讀書~~~~~
其餘大概有三分之二的時候花在玩樂~~~~~~
還要趁著空檔做做運動~~~~~
保持身材~~~~(尤其是女生特別在意,當然包括我自己)
還要跟朋友有時來段心靈的沉靜~~~~~
撥出時間來跟爸媽講一下話~~~~(我好像給爸媽很少的時間ㄝ~~~慚愧阿!!)
摸摸這個,做做那個,加加減減~~~~
剩多少時間可以睡覺咧~~~~~~
趁著年輕身體好~~~~~
會覺得熬一兩天是沒有問題的~~~~~~
畢竟大家都不想過平淡無趣的生活~~~~
尤其是在Canberra這麼悠閒的地方~~~~~
生活步調這麼慢~~~~
說著說著~~~又從情緒講到這裡~~~~
怪怪~~~~
來個急轉彎吧~~~~~~
自己覺得自己算是個蠻容易把情緒表現在臉上的人~~~~~
甚至是表現在行為上吧~~~~~~
有人會說我很冷血~~~~~
有人覺得我很自我~~~~~
都有吧~~~~~
但似乎 "人" 不該這麼做~~~~~~
這些就像是小孩子的舉動~~~~
在 " 長大 " 後~~~~~~
就不能再出現~~~~~
必須學著圓滑~~~學著忍耐~~~~~
恩~~~似乎是有那麼一點道理~~~~~
該勉強自己的時候還是得讓自己有個完美的表面~~~~~
也許說穿了會很假~~~~
不過誰也不願意靠近暴風圈~~~~
但又有誰知道~~~~
今天在你面前笑的很開心的人~~~~~
他心裡是不是在想著什麼不開心的事咧~~~~~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就當作是一種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