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己很奇怪~~~~~
覺得自己很像有雙重人格~~~~
一個是可以開開心心瘋瘋癲癲的跟朋友一起玩~~~~
甚至有時候會自己沒什麼理由的在那裡大笑~~~~~
一個卻是陰陰沉沉自我封閉~~~~~~~
最近就很像是這個陰沉的人格跑出來一樣~~~~~
讓身邊的人都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也沒什麼不開心的事~~~~
也沒給自己什麼壓力~~~~
頂多就是睡不太好~~~~~
可是自己的情緒也很奇怪~~~~
我也搞不太懂為什麼~~~~~
這幾天裡~~~~~
有時候會莫名其妙的想哭~~~~~
有時候會莫名其妙的看周圍的人事物都不爽~~~~~
有時候會莫名其妙的想自己一個人~~~~~
其實我好像是那種不甘寂寞的人~~~~
最近卻有點自閉的現象~~~~
老是躲在家裡~~~~
躲在房間~~~~~~
也許讀書~~~~
也許上網~~~~
也許發呆~~~~
咳~~~~~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我也不想這樣~~~~~
i'm sorry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