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之前手背燙了一個說小不小說大不大水泡~~~~~
然後呢~~~~~
又很白痴的把水泡給弄破~~~~~
這個呢~~~在 "痛" 那篇文章就提過了~~~~~
重點是~~~~
因為水泡破了~~~~~
我連碰水都很痛~~~~
後來星期五上班時~~~~
Amy就跟我說他有一種藥很有用~~~~~~
星期六~~~也就是昨天~~~~
他還特地拿來給我~~~~~
順便把毛仔抱來給我看~~~~~
好感動喔~~~~~
不過毛仔真的變大隻了~~~~~
Amy說他現在有四公斤ㄝ~~~~~
記得第一次看到毛仔的時候~~~~~
大概只有一公斤左右吧~~~~
呵呵~~~長大了~~~~~
阿咧~~扯遠了~~~~~~回到話題~~~~~
星期五那天我洗澡的時候~~~~~
一邊洗一邊很盡量的不讓傷口碰到水~~~~~
不過得因為洗頭~~~~
所以我真的是~~~~~
洗的很辛苦~~~~~
後來~~~~~星期六那天~~~~
擦了Amy給我的藥~~~~~
不知道是藥效神奇~~~~
還是那個藥間接的把傷口跟水隔離開來~~~~
總之就是不會痛~~~~~
而且今天是第二天~~~~~
我的傷口就好了很多了~~~~~
現在就算不小心壓到傷口~~~~
也不會痛~~~~真是太神奇了~~~~~
Amy~~~~太感謝妳啦~~~~~~
你給的藥真的是超有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