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煮完晚餐在洗鍋子的時候~~~~~
居然很不小心地又被鍋子給燙到~~~~
不知道是天氣太冷還是我神經太大條~~~~
一直到現在才發現起了個大水泡~~~~
好痛喔~~~~~~
我想應該又會留下疤痕吧~~~~
咳~~~~~

經過我兩天的爆肝~~~~~
終於解決掉兩科考試了~~~~~
剩下最後一科~~~~~
叮噹加油~~~~~
在過幾天就解脫了~~~~~~
衝吧~~~~~~~

這幾天天氣都很冷~~~~~
凍的我手都僵掉了~~~~~
尤其是在sport hall考試的時候~~~~~~
冷到~~~一邊抖一邊寫考卷~~~~~
本來在這麼冷的早上考試已經是很可憐的一件事了~~~~~
居然暖氣還不夠暖~~~~~
抖~~~~~抖~~~~~~抖~~~~~~~~~~~
雖然有泡了熱巧克力進去~~~~~
結果也沒什麼時間喝~~~~
而且整整三個小時的時間~~~~~
坐的我的屁屁都麻掉了~~~~~~
還有一科~~~~~
加油~~~~~
不過下次我要做中間一點的位子~~~~~
冷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