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可以用msn 7.0版了拉~~~~
萬歲 萬歲 萬歲~~~~~~
之前很早就想用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之前都不能用~~~~
後來今天我又再試了一次~~~~
沒理由老哥可以用我不行阿~~~~
結果就在我不願放棄~~~~
效法國父的革命精神~~~~
履敗履戰的情況下~~~~
終於讓我殺出重圍~~~~
排除萬難的情況下~~~~~~
順利的登入了~~~~~
喔~~~我只能說一句~~~~~
死電腦~~~~~非得讓我嚐盡失敗的滋味後~~~
你才肯乖乖聽話嗎~~~~~
氣死我了~~~~
雖然你的主人是個電腦白痴~~~
但是你也不要這樣欺負我嘛~~~~~~
你著個電腦白痴主人也是會開機關機和上網的ㄝ~~~~~
真是一點面子都不給~~~~~~
小心哪天等我存夠錢了~~~~~
心一橫~~~~
就把你拋棄了~~~~~~
我可是很冷血的阿~~~~~~

奇怪~~~~
怎麼覺得自己今天神經發過頭了~~~~
興奮過度~~~~
打這個白痴東西出來~~~~~~

期待元元家的阿雪跟他老公毛毛快點有新進展喔~~~~
我好好奇他們生下來的小孩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咧~~~~~~
阿雪加油~~~~~衝破毛毛的心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