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會想你~~~
心裡的牽掛~~~
是一點一點的在累積~~~~
對你的思念~~~~
是一滴一滴的在蔓延~~~~
像漣漪一樣~~~~
靜靜的    卻又那麼清晰~~~~~
一圈一圈的散開~~~~
最後沉靜在不知不覺中~~~~~

總是會想你~~~~~
在夜晚入睡時~~~~
在夢中醒來時~~~~
在軟弱無助時~~~~
你 就是我最大的安慰~~~~~
那個會輕拍我入睡的你~~~~~
那個會給我安慰的你~~~~~
那個讓我依靠的你~~~~~
當你張開雙手的時候~~~~
我知道~~~~
那就是我最溫暖的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