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好像很久沒有寫自己的東西了~~~~

哈哈~~~變的有點不像是當初我決定開的樣子~~~~

以前都是寫一些有的沒有的~~~~

也許是日記~~~也許是雜記~~~~

有些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翻開之前寫在簿子上的東西~~~~

除了紀錄對他的心情外~~~~~

偶爾也寫了一些自己當時的感覺~~~~~~

呵呵~~~~B老姐還叫我去出書咧~~~~~

看自己以前寫的東西都會覺得很白痴~~~~~

沒什麼突破性~~~~~

咳~~~~果然我的中文退步很多了~~~~~~~

今天在及時通上有遇到小步~~~~~

小步他們是台灣樹德家商的學生~~~~

因為之前Multiculture Festival來Canberra表演民族舞蹈和音樂~~~~~

認識他們的經過真的是蠻好玩的~~~~~

就因為他們來這裡表演~~~~

TACO (台灣辦事處)當然要請吃飯拉~~~~~

阿就那麼剛好的到了我跟哥哥打工的餐廳吃飯~~~~

我們問他們要喝什麼之類的~~~~

我用中文問他們要喝什麼~~~~~~

完全沒有人有反應~~~~

當時我們都不知道他們是樹德的學生~~~~~

以為他們都是辦事處招待的客人的小孩~~~~~

以為他們是ABC或什麼的~~~~

就換英文問~~~~

結果~~~~我也忘了是誰了~~~~~

就忽然冒出一句話~~~~~

你可以用中文問的~~~~~~

哇哩咧~~~~~我就開玩笑的說~~~~~

阿我用中文問沒有人有反應~~~~~

後來我跟他們說了一種台灣沒有的飲料~~~~

好像是從那次之後吧~~~~~~~

他們之中很多人就愛上了這種飲料~~~~~

尤其是小步~~~~我都不明白有那麼好喝嗎???

也許是台灣沒有~~~他們覺得很新奇吧~~~~~~

讓我有種不該跟他們說的感覺~~~~~

因為聽說他們回去的時候~~~~

還有人特地買回去咧~~~~~~

真是有夠誇張~~~~~

當然我跟哥哥有去看他們表演~~~~~

表演結束後也都有小聊一下~~~~~

其實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厲害~~~~

才17, 18歲~~~就出國表演~~~~~~

而且在Canberra還不是有特定場地咧~~~~~

是在那種街上搭起來的棚子上表演~~~~~

他們好像都不會怯場一樣~~~~

真的很厲害~~~~~換做是我的話~~~~

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有這種膽量咧~~~~~~

不過他們幾個小女生真的都蠻好玩~~~~~~

許教授還曾經很感性的跟我說~~~~~

認識你真好咧~~~~~

真的是讓我~~~~~雞皮疙搭掉一地~~~~~~~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蠻惡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