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從小跟我一起長大的死黨~~~~~婷婷

我跟他真的是可以說是從有記憶開始就在一起的好朋友~~~~~

我跟他之間也幾乎~~~可以說是完全沒有距離~~~~~~

雖然他因為家裡的緣故搬到南投去~~~~~

但是我家和他家還是常常聯絡~~~~~~

真的已經是那種青梅竹馬的關係了~~~~~~

小時後會跟他一起洗澡~~~~~

其實根本就是在玩水~~~~~

沒有一兩個鐘頭是不會出來的~~~~~~

洗澡的時候都會搬一堆有的沒有的進去玩~~~~~~

像個家家酒一樣~~~~~

我們也曾經一起打球~~~~~

每次去找他的時候~~~~~

他都會介紹他的朋友給我認識~~~~~

也許正式因為這樣吧~~~~~~

我在南投也是有很多朋友~~~~~~

我們會一起打球~~~~

夏天一起去吃冰~~~~~

一起騎腳踏車去玩~~~~~

一起過聖誕節~~~~~

長大後~~~我出國讀書~~~~~

他留在台灣升大學~~~~~~

雖然很少聯絡~~~~~

但是我跟他之間的感情卻沒有淡掉~~~~~~

今天我跟他說~~~~~我在想~~如果我們讀同一個學校不知道會怎麼樣喔~~~~~

呵呵~~~~他跟我說~~~~其實他從小到大都曾經想過跟我讀同一個學校會怎麼樣~~~

應該會很好玩吧~~~~~~

我跟他說~~~~

如果我跟他是讀同一個大學的話~~~~~

大概就不是住宿舍~~~~

而是在外面租房子住了吧~~~~~~

如果我跟他是讀同一個大學的話~~~~~~

也許我會跟他一起寒訓~~~~

也許會跟他一起玩的翻天覆地吧~~~~~~

如果真的有個如果的話~~~~~~

呵呵~~~~一切大概都會很不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