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剛剛看完<剛之鍊金術士>~~~~~~

忽然就有一股衝動想要畫裡面的主角~~~~~

結果昨天一畫就畫到兩點多~~~~

雖然不是非常好~~~~~

不過自己卻蠻滿意的~~~~~

因為本來我的畫畫功力就不怎麼樣~~~~~~

沒有畫成四不像就應該要偷笑了~~~~~

想想~~~~其實自己好像從以前就很討厭上美術課~~~~~

因為都是要畫東畫西的~~~~~

但是本天才就是不會畫~~~~~~

後來高中的時候~~~~~

遇到一個剛畢業的美術老師~~~~~~

他教我們畫靜物素描~~~~~

我一剛開始也是畫的亂七八糟的~~~~~~

但是那時候真的不想讓自己的分數太難看~~~~~

就跑去找老師~~~~讓老師教我修改~~~~~~

後來老師連著好幾個午休都沒有休息~~~~~

不但一點一點的慢慢教我~~~~

還拿很多學校美工科學長學姊的作品給我看~~~~~

一邊看一邊跟我解釋為什麼他要這麼畫~~~~

還教我一些技巧~~~~~

從那時候開始~~~~~

我才開始愛上素描~~~~~~

一直到現在~~~~~

我有事沒事的時候都還是會拿起筆來隨亂塗鴉~~~~~

而且畫畫的時候~~~~~

真的可以幫我把心沉澱下來~~~~~

雖然我現在已經忘了老師叫什麼名字~~~~~

(印象中好像叫小倩吧~~~)

不過卻因為她~~~讓我開始不排斥畫畫~~~~~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