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緒停在昨天~~~~~

整夜的狂歡~~~~只希望真的給Jackie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因為這也許是我們在這裡為Jackie過的最後一個生日了~~~~

昨天是Jackie的生日~~~~

Maggie為他計劃了一個party~~~~

裡面都是Jackie平時很好的朋友~~~~~

Iris, Frankie, Cheng 哥哥和我~~~~~

我跟Iris下午就已經出去買了一些東西準備佈置Jackie~~~~~

當然我們的禮物也都別出心裁~~~~~~

我跟哥哥買了一組invisible written給他~~~~~

裡面有一隻invisible ink pen和一個black light combo~~~~~~

為了突顯這個禮物~~~~

我們用invisible ink pen寫了一張卡片~~~~~

Jackie覺得奇怪為什麼整張卡片都沒有寫東西的時候~~~~~

我才把這個禮物拿出來~~~~~~

Jackie還一度認為我們在玩他~~~~~

因為整張卡片給他的時候~~~~~

表面上看來是什麼都沒寫~~~~

但其實早就寫了我們對他的祝福囉~~~~~~

IrisMaggie跟好玩~~~~~

送她一箱芒果~~~~~

裡面的每一科芒果~~~~

都還有我跟Iris精心綁上的蝴蝶結~~~~~

為了搬這箱芒果~~~~~

我的手今天是酸痛的要命~~~~~

昨天還一度手酸到發抖~~~~~

不過為了Jackie的禮物~~~~~

這一點點酸痛是算不了什麼的~~~~~~

因為看到Jackie打開禮物的時候~~~~~

他是笑的眼淚都滴下來那個開心的樣子~~~~~

就已經不覺得累了~~~~~~~

不過這個禮物是真的很經典~~~~~~

不如下次Iris生日的時候~~~~

送她一箱蘋果吧~~~~~哈哈~~~~~

後來我們去night club~~~~~

跳舞喝點alcohol~~~~

本來我跟Iris要灌醉Jackie~~~~~~

但是無論怎麼玩~~~~~

喝的最多的都還是哥哥跟Maggie~~~~~

我們一直玩到早上四點多才回Jackie~~~~~

本來還說要續攤~~~~~

後來似乎我們都在想睡覺了~~~~~

IrisFrankie就在Jackie家看電視~~~~~

Jackie已經睡著了~~~~~~

因為他今天已經很累了~~~~~~

我跟哥哥就回家睡覺了~~~~~

因為下午還要上班~~~~

不稍微補一下眠是不行的~~~~~

時間差不多了~~~~我該去洗個澡~~~~~

準備去上班囉~~~~~~~


P.S. Happy Birthday to Jack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