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有點發燒~~~~~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已經蓋了兩件被子了~~~~~

卻還是覺得很冷~~~~~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頭卻痛的要死~~~~~

體溫計一量~~~~居然有38度~~~~~~

難怪我會忽冷忽熱全身無力的~~~~~~~

後來哥哥下課回家後~~~~~~

叫我先去吃藥~~~~他煮稀飯給我吃~~~~

還有煎蛋, 青椒肉絲和炒菠菜~~~~~

他還買了兩灌沙士給我加鹽喝~~~~~

不知道是我整天都沒吃東西咧~~~~

還是哥哥的廚藝變好了~~~~~

我覺得今天哥哥煮的東西還蠻好吃的嘛~~~~~

後來吃完飯後我就出了一身汗退燒了~~~~~~

呵呵~~~~謝謝哥哥~~~~~

不過生病的時候真的很難受~~~~~

全身無力又忽冷忽熱的~~~~~

真的很難過~~~~

Canberra這兩三天的天氣變化很大~~~~

我一個不小心就給他感冒了~~~~~

咳~~~我是個不乖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