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家的第四天~~~~~

今天是比較平凡的一天~~~~

我們沒做什麼特別的事~~~~

一方面是因為我跟QQ都有點累了~~~~

從準備考試一直到現在~~~~~

我跟QQ兩個人都沒有好好休息過~~~~~

另一方面~~~我跟QQ兩個人好像都生病了~~~~

大概是Canberra的天氣比較冷~~~~

一下子到Brisbane太熱了~~~~

有點中暑了吧~~~~QQ的臉色一直不是很好看~~~~

我們今天就租了DVD—Mean girls, Peter Pan, 21 grams~~~~

三部戲都不錯看~~~~

Mean girls做的真的蠻真實的~~~~

完全演出在學校生活裡~~~~

一些女生裡彼此鉤心鬥角的情形~~~~

Peter Pan就是小飛俠囉~~~~~

裡面的男主角Peter Pan真的蠻帥的~~~~

笑起來又很甜很真~~~~~

Kat很喜歡他喔~~~

我跟QQ還在笑Kat愛上他了咧~~~~~~

Kat還臉紅了咧~~~~哈哈~~~

Kat真的很可愛~~~~~

不過21 grams就真的比較深一點了~~~~

一邊看都一直會讓人想起一些事~~~~~

不過Kyle卻看沒多久就睡著了~~~~

可能他覺得太悶了吧~~~~

哈哈~~~~不過結局是個悲劇~~~~~

晚上QQ媽媽回去後~~~~

我們就在家裡玩大冒險~~~~~

哈哈~~~Kyle被罰一口吃掉五個巧克力~~~~~

那個真的好甜ㄝ~~~~連我看的都有點噁心~~~~

KatQQ洗澡的時候~~~~

要借QQunderwear~~~~~

這個真的很白痴~~~~~

哈哈~~~不過那時候真的覺得很好玩~~~~~

今天雖然沒有去哪裡玩~~~~

不過我們還是過的很開心~~~~

玩的很愉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