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家的第三天~~~~~

今天我們兩個很早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昨天實在是太累了~~~~~

加上我們今天都要很早起床~~~~

所以我跟QQ昨天晚上都沒聊天就睡著了~~~~~~

今天QQ帶我去一些Bay~~~~~~

有的Bay~~~~是一條筆直得海岸線~~~~~

有的咧~~~~停放著一堆大大小小的遊艇~~~~

有的咧~~~還可以釣魚咧~~~~~

我當然除了照照相之外咧~~~~~

還嘗試我生平第一次的海釣咧~~~~~

雖然只是在提岸上~~~~

但還是很過癮~~~~

QQ的爸爸以前常常帶他們出去釣魚~~~~

所以QQ一些基本的都知道怎麼弄~~~~~

雖然如此~~~還是足夠我們兩個玩了啦~~~~~

我們沒有用釣竿~~~~是用轉軸釣~~~~~

就是只有線和魚勾的那種~~~~~

我還釣到了一隻不小的河魨咧~~~~~

我想它膨脹起來應該有我的頭那麼大吧~~~~~~

不過因為線太細了~~~~~那隻奸詐的河魨居然游到石頭邊~~~~~

害我的魚線被石頭割斷了~~~~~

連勾帶魚的被他跑掉了~~~~~

可惜那時候我跟QQ都忙著抓那隻河魨~~~~

沒來的及照相~~~~~所以沒有照到經典的一面~~~~~~

中午我跟QQ兩個人去吃飲茶~~~~~

這裡的飲茶真的比Canberra好吃~~~~~

我好久好久沒吃了~~~~~~正點正點~~~~~~

下午在QQ媽咪家休息了一下~~~~

KatQQ的表弟Kyle下課~~~~~

因為QQ要幫他表弟弄點東西~~~~~~

後來我們晚上去south banknight market走走~~~~~

那裡的東西真的蠻特別的~~~~~

不過實在沒有買的價值~~~~~~

哈哈~~~~~~

後來我們又去吃挫冰~~~~~

說實在的~~~~~我應該有好幾年都沒有吃挫冰了吧~~~~~~~

不過那時候我的period還沒過~~~~

所以我只點了東西喝~~~~~

老實說~~~他表弟真的有點呆呆的感覺~~~~~

有那種憨厚老實的可愛樣~~~~哈哈~~~~

而且他人也還不錯~~~~~~

他明年也會來Canberracollege~~~~~

我想到時候應該又會掀起一陣小女生的愛慕狂風吧~~~~~

哈哈~~~~

今天老實說真的很累~~~~

雖然覺得時候過的很慢~~~~~

但卻去了很多地方~~~~也做了很多事~~~~~

總歸一句話啦~~~~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