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來到Monica家的第一天~~~~~

裡當是覺得很興奮的~~~

但卻一直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也許是沒睡好吧~~~~Monica跟我都沒有精神~~~~

今天是Monica’s mom來接我們的~~~~~

老實說他媽媽真的蠻漂亮的~~~~~

雖然是沒什麼笑容啦~~~~

不過還蠻好相處的~~~~~

呵呵~~~~~

今天去到Brisbane的時候~~~~~

Monica’s mom就帶他去看車~~~~~

當天就決定買哪台車了~~~~

雖然Monica不是很喜歡啦~~~~

也許他覺得他現在不需要車吧~~~~~

不過我還是很羨慕~~~~~

後來他媽媽又帶我們去吃泰國料理~~~~~

其實我覺得只是還好啦~~~~~

也許我因為沒睡又加上period來了~~~~~

所以我就都沒有什麼胃口~~~~~

後來下午我們去了他媽媽住的公寓裡休息一下~~~~~

快到的時候Kat就一直狂打電話給anuty.~~~~

anuty就說Kat平常都會摸到很晚才回去~~~~

今天四點不到就回家了~~~~~

所以anuty就故意都不接電話~~~~~~

呵呵~~~~anuty其實是很可愛的~~~~~

Monica到了沒多久就累攤了~~~~沒多久就睡著了~~~~~~

我跟Kat就在那裡聊天~~~~

後來晚上anuty就帶我們去吃旋轉壽司~~~~~

不過我跟Monica好像都沒睡醒的樣子~~~~~~

所以兩個都沒什麼胃口~~~~

哈哈~~~~怎麼覺得有點可惜咧~~~~~~

後來回到Monica爸爸家的時候~~~~~~

我們兩個一洗完澡~~~~就累的趴下睡著了~~~~~~

什麼話也都沒有聊到~~~~~~

不過今天Monica哄著我睡喔~~~~~~

加上我真的是想睡覺~~~~

所以都沒有發生我在外面睡不著的情況~~~~~~

也許有安心的感覺吧~~~~~~

因為Monica有媽媽的味道~~~~~~

哈哈~~~~~~

Monica m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