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快要我的命了~~~~~

再也不要有下次了~~~~

真的~~~~再來一次的話~~~~

我大概就死了吧~~~~~

今天因為兩科考試一起來~~~~~

從早上九點一直考到下午五點~~~~~~

中間雖然有一個半小時的break....

但是.....還是被我拿來讀書了~~~~~

我想這兩天的情形要是被我姐知道的話~~~~~

我大概又要被他罵了吧~~~~~

哈哈~~~~~

先是在幾個小時內喝了兩杯咖啡不說~~~~~

還熬夜到今早四點~~~~~

喝咖啡的時候還都沒吃晚餐~~~~~~

然後睡又沒睡好~~~~

今天一整天也沒有吃早餐跟中餐~~~~~

我知道我欠罵~~~~~阿但是人家是真的沒有時間吃嘛~~~~~

結果在考試的時候~~~~手一直在發抖~~~~~~

這個就是教訓呀~~~~~以後千萬不要在考試的時候不吃飯不睡覺~~~~

後來晚上跟nat, mavis, bella他們去吃飯~~~~~

不知道是因為我太累的關係~~~~

還是怎麼樣~~~~我那時候心情真的是被搞的很不好~~~~~

咳~~~~~選個餐廳嘛~~~~~又想吃chinese food又要省錢~~~

搞到最後~~~~居然五個人吃兩個菜~~~~

天呀~~~~~~還在餐廳裡~~~~

他們居然都有飽~~~~~~~what the..

還好那時不是很多人~~~~~

阿不然人家一定以為我們是怎麼樣咧~~~~~~

後來回家後~~~~我倒頭就睡~~~~~

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哥哥下班回來的時候了~~~~~~

咳~~~~~真的熬一天夜~~~就是要用更多的時間補回來~~~~~

剩下兩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