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這是一首新的詩歌~~~~
但是這首歌卻蠻感動我的~~~~
雖然大部分人都認為詩歌是很呆版無聊的~~~~
但其實不然~~~~
有的詩歌很開心~~~~~
有的詩歌很感動~~~~~~
有的詩歌卻可以幫你解答你心中的疑惑~~~~
因著不同的時間~~~
不同的情況~~~~
不同的人~~~~~
就會有不同的體驗~~~~~

你愛永不變

你流出寶血 洗淨我污穢

將我的生命贖回

為了我的罪 犧牲永不悔 

顯明你極大恩惠

我深深體會 你愛的寶貴

獻上自己永追隨

或傷心或氣餒 或生離或死別

願剛強壯膽永遠不後退

哦~~你愛永不變

從今直到永遠  深深澆灌我心田

或天旋或地轉   經滄海歷桑田

都不能叫我與你愛隔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