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曉得是周圍的人都在生病~~~~

讓我也有點小感冒~~~~~~

還是我自己太累了~~~~~~

先是早上破天荒的睡到快十點~~~~~

下午三點多的時候又開始昏睡~~~~~~

睜開眼睛的時候~~~~已經快八點了~~~~~~

今天才發現原來我也這麼會睡喔~~~~~~

也許是我最近都沒睡好吧~~~~~~~

昨天和Monica去little saigon吃飯~~~~~~

本來我都是吃不完的~~~~~

昨天居然把一整碗麵都吃光光~~~~~

天呀`~~~原來昨天我有那麼餓喔~~~~~

呵呵~~~~不過昨天蠻好玩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