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Monica家不知道怎麼了~~~~~

所有的電器忽然都不能用~~~~~~

都沒有電~~~~~

只剩下他們家廚房的插頭可以用~~~~~~

所以他的手機兩天都沒有充電了~~~~~~~

害我都找不到他~~~~~

還以為他怎麼了咧~~~~~~~

結果還好還好~~~~~他還活著~~~~~

哇哈哈哈~~~~~

今天我問哥哥說我昨天到底說了什麼夢話~~~~~

哥哥說我昨天忽然大叫~~~~~

哥~~~~然後敲了一下我跟他的房間之間的牆壁~~~~~

所以他過來看我在幹什麼~~~~~

結果看了一下後~~~~~

他判定我在說夢話~~~~~

然後又回到他房間去了~~~~~

哈哈哈~~~~原來我也會做這種事喔~~~~~~~

不過今天真的快被assignment搞瘋掉了~~~~

搞了半天~~~終於明白要怎麼做了~~~~~~

今天太累了~~~~~所以我決定~~~~~

就在我做的地方停止~~~~

我要去睡覺了~~~~~~~

人家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嘛~~~~~

哇哈哈~~~~我要去睡覺~~~~~~

為了對付我那永無止境的assignment~~~~~~~~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