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因為無名維修中~~~~~

所以一直沒有辦法寫網誌~~~~~~

現在終於開囉~~~~~~~

這兩三天其實也沒有發生什麼事~~~~~~

星期五那天下課後就回家了~~~~~~

本來想說要讀書的~~~~~~

後來因為肚子餓就回家吃飯了~~~~~~


星期六的時候~~~~~~

跟平常一樣~~~~~

早上起床後就去學校讀書了~~~~~~~

那天Monica後來來找我~~~~~~等我寫完報告後~~~~~~

我跟他聊了很多~~~~~~

聊他自己啦~~~~~

聊他跟他男朋友啦~~~~~~~

聊了很多很多~~~~~~~

很多時候我都不知道跟他分析這麼多是好還是不好~~~~~

咳~~~~~不管了~~~~~~~

就像姐說的~~~~~我要盡力保護他~~~~~~~

很多時候讓他自己想開了~~~~~~

自己在去做決定~~~~~~~

我最不希望他自己為了別人而讓自己受委屈~~~~~~

對自己很沒有信心~~~~~

那都會讓他身邊的人覺得很不捨~~~~~~~


星期日晚上算是過的很快樂~~~~~~

在TSA開完會的時候~~~~~

我們就一起去吃晚餐了~~~~~~

有吃龍蝦喔~~~~~~

哇~~~~~我到澳洲這麼久~~~~

第一次吃龍蝦ㄝ~~~~~~

真的事蠻好吃的~~~~~

而且又因為朋友在那間餐廳打工~~~~~~

老闆就都算的比較便宜~~~~~~

真是蠻划算的拉~~~~~~~

因為Monica沒去~~~~~我還打電話跟他說好可惜他沒有吃到龍蝦~~~~

他小子居然平淡無奇的告訴我說~~~~~

他在布理斯本常常吃~~~~~

哇咧~~~~~真是讓我有夠受傷的拉~~~~~~

不過看在昨天我有糖吃的情況下~~~~~

原諒他吧~~~~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