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去坐車的時候~~~~~~

一摸書包~~~~

ㄟ~~~~我的車票咧~~~~~~~

找了半天~~~~竟然都不在書包裡~~~~~~

我想了想~~~~~到我最後一次用車票的時候~~~~

我確定都有帶回家呀~~~~~

應該是在家裡的某個角落~~~~~~

也許是整理書包的時候不知道放到哪了吧~~~~~

我就先去上課了~~~~~

後來回家吃飽飯後~~~~

我一直找~~~~~

之前用的書包沒有~~~~~

外套口袋沒有~~~~

褲子口袋沒有~~~~~

錢包裡也沒有~~~~~~

所有平常我可能放車票的地方都沒有~~~~~

死了~~~~~我到底放到哪去了~~~~~

之前還很慚愧的跑去跟哥哥說~~~~~

我的車票不見了~~~~~~~

因為裡面還放著我的學生證~~~~~~

雖然是沒什麼太重要的東西~~~~~

但是沒有學生證我真的很麻煩~~~~~

所以我開始蒐遍房間的每一個角落~~~~~~

終於在公車時刻表的夾層中~~~~~~

看到我的兩張車票和學生證乖乖的躺在那裡~~~~~

感謝老天喔~~~~~~

不然我這次肯定會被唸死的~~~~~~~

我可是沒有亂丟東西喔~~~~~~

只是他不小心被放在夾層中~~~~~~

人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嘛~~~~~~~

不過好險好險~~~~找到就好找到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