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辦事處有辦一個國慶酒會~~~~~~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今年提早那麼多天辦~~~~~~~
而且聽Monica說~~~~~~~
今年去參加的人比較少~~~~~~
聽說去年他們忙的要死~~~~~~~
哈哈~~~~還好還好~~~~~~
然後我們今天都要穿的比較正式一點~~~~~~~
本來還想很帥氣的穿著T-shirt和牛仔褲就去了~~~~~
不過不行~~~~~~哈哈~~~~~
因為男生每個都要穿西裝了~~~~~~
女生差不多都是穿小禮服出席~~~~~~
所以我只好很認命的跟Lilyian借衣服跟Jackie借鞋子穿~~~~~
Yee Khuang還說我今天很不一樣咧~~~~~~~
哈哈哈~~~~其實還好吧~~~~~~
不過我們今天主要就是去做接待囉~~~~~~~
到最後我們也有進去吃吃東西之類的~~~~~~~
不過都是在說話聊天啦~~~~~~
然後就是照照相囉~~~~~
因為難得大家都穿的這麼正式~~~~~
不趁機照一些照片怎麼可以咧~~~~~~
不過今天在那裡喝到蠻不錯的wine~~~~~~
呵呵~~~~~~
不過我沒有醉喔~~~~~~~
後來結束後~~~
辦事處請我們去吃飯~~~~~~~
其實也只是吃點東西而已啦~~~~~
然後一桌還都開了兩瓶紅酒咧~~~~~~
其實那些酒都還蠻讚的咧~~~~~~
但是今天Yee Khuang他們都說我看起來很憔悴的感覺~~~~~~
大概是最近都沒睡好吧~~~~~~
我也不曉得~~~~~
總之最近是蠻累的拉~~~~~
都睡不好~~~
也不知道為什麼~~~~~
咳~~~~
淺眠的人就是有這樣的困擾~~~~~~~
所以今天要早早睡覺囉~~~~~~~
明天又要開始衝衝衝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