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下課就回家了~~~~~~~

因為今天要包餃子~~~~~~

昨天買了一些餃子料呀~~~~都還沒有弄~~~~~

不過包的好累喔~~~~~~

原來一公斤的絞豬肉可以包到將近九十顆水餃喔~~~~~~

因為我又切了一些菜下去拌~~~~~

不過不知道包起來好不好吃囉~~~~~~

不過我有小醃一下豬肉~~~~~應該是不至於到沒味道吧~~~~~

不管他~~~~~~等哥哥餓了煮來吃就知道囉~~~~~

哇哈哈哈~~~~~哥哥總是我的白老鼠~~~~~~

不過這是他心甘情願的~~~~~

我還不是把他養的白白胖胖的~~~~~~

哇哈哈哈哈~~~~我搞不好事有做菜的天份咧~~~~~

天生當廚師的料~~~~哇哈哈哈~~~~~~~

今天還煮了西米露~~~~~

試了一點~~~味道還不錯嘛~~~~~

不過呀~~~~好像放多了一點西米~~~~~~

反正沒差拉~~~~這樣比較好吃嘛~~~~~

哇哈哈哈~~~~~西米露~~~西米露~~~~

下次換煮看看仙草~~~~這樣哥哥夏天才不會火氣大~~~~~~

我家頓時有好多東西吃喔~~~~~

哪像之前一陣子大多數都是在吃泡麵~~~~~

哇哈哈哈~~~~要做個健康的小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