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不知道為什麼~~~超級正常的~~~~~

晚上十點多睡~~~~早上六七點起床~~~~~~

哈哈~~~~難怪最近黑眼圈消了很多~~~~~

不過還是覺得早上讀書比較好~~~~

哈哈~~~~我是乖小孩~~~~~

雖然面對學校那一群不是人的老師~~~~~

開學的時候才交掉兩份報告~~~~

兩個禮拜後居然又有兩份~~~~~

天呀~~~~~雖然年輕就是本錢~~~~~~

不過腦細胞太早用完還是不好嘛~~~~~~

世界這麼美好~~~~還是需要分一點腦細胞去做其他事呀~~~~~

今天還跟Monica講了一下電話~~~~~~

我發現~~~~越跟他講我就越想我姐~~~~~

哇~~~~姐~~~~~為什麼你要在遙遠的瑞士咧~~~~~

不過最近這幾天是真的天天都見的到他~~~~~

哈哈~~~~真是好玩咧~~~~~

今天還有跟姐聊了一下天~~~~~~~

哇~~~~~我好久沒跟姐聊天了~~~~~~~

好想好想姐喔~~~~~咳~~~~

姐叫我去找個男朋友~~~~哇哈哈哈~~~~~~

男朋友~~~難喔~~~~~

會有男生喜歡我嗎??? 哈哈哈~~~~~~

就像姐說的靜觀其變囉~~~~~~

我明天要去幫姐照一些他要的東西~~~~~

我姐真的會覺得~~~~有我真好用~~~~~

哇哈哈~~~~~不過我姐還是擔心我會太累的~~~~~~

不然他早就惡魔的把他的問卷調查部分都給我囉~~~~~

呵呵~~~~不過最近其實說忙也忙~~~說不忙也不是很忙拉~~~~~

咳~~~總之一切照步驟來囉~~~~

明天要包水餃和煮西米露~~~~~

哥哥好久沒吃了~~~要給哥哥補一下~~~~~

不過明天在學校還是先寫一點chemistry的報告吧~~~~~~

哇哈哈哈~~~~~~~~~雖然下星期四才交~~~~~~~

我要做個乖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