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今天是中秋節~~~~~
Monica約我去B&G跟他們一起吃飯~~~~~~
吃的好飽喔~~~~~
不過全部都是肉~~~~~
我想我要吃幾天清淡的東西了~~~~~~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Monica煮的西米露~~~~~
超正點的~~~~~哇~~~~~
濃濃的椰奶香~~~~~~入口既化的西米~~~~~~
我想我會因為食物而愛上Monica的~~~~
哇哈哈哈~~~~~~
下次讓Monica教我做仙草~~~~~
哇哈哈哈~~~~~
今天Kat一直覺得很對不起我~~~~~
他覺得都是他把我弄得很累的~~~~~
我一直跟他說不會不會~~~~~
他只是覺得那是我在安慰他的理由~~~~~
呵呵~~~~~
他好可愛喔~~~~~
其實我是還好拉~~~~~~
但因為他是Monica的妹妹嘛~~~~~
來這邊又沒到哪裡去玩過~~~~~
那我當然就帶他去走走囉~~~~~~
昨天晚上他就玩的很開心~~~~~
不過今天好像因為他覺得對我很不好意思~~~~
所以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辦~~~~~
哈哈哈~~~~~~
他真的很可愛~~~~~~~~~
阿~~~~看到Monica跟她妹在一起的時候~~~~~
我就好想好想我姐喔~~~~~~
姐~~~~人家好想你ㄝ~~~~~~~
人家也想跟你撒嬌喔~~~~~
雖然你一直覺得很噁心~~~~
不過你也覺得很爽呀~~~~~~
哈哈~~~~
姐在那裡要加油喔~~~~~~~
雖然你遠在瑞士~~~~~
不過還是祝老姐中秋節快樂喔~~~~~~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