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姐家還sleeping bag的時候~~~~~

就聊到說中秋節和雙十節去幫忙的事~~~~~~

阿本來想說可以不去的~~~~~

哪知道今天可愛的莊媽咪居然跟我說~~~~~

他已經把我的名字報上去了~~~~~

哇哩咧~~~這下不去幫忙也不行了~~~~~

聽說還有Name card~~~~這麼正式喔~~~~~

雙十節還要穿那種蠻正式的formal dress~~~~~

我親愛的媽咪看到一定會大吃一驚~~~~~

想說他女兒也可以這麼成熟~~~~~

哈哈哈~~~~~莊媽媽還說我的的身材不錯咧~~~~~

哈哈哈~~~~~講的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雖然我是很不要臉的拉~~~~~~

但是人家也是會有羞恥心的~~~~~

哇哈哈哈~~~~~雖然哥哥也說我穿其中一件還蠻好看的~~~~~

哈哈~~~~~~好吧~~~~就等最後結果怎麼樣囉~~~~

因為10月5號人家要上課~~~~~

怕有點趕~~~~不過莊媽咪說應該是沒關係的~~~~~

Lilyian還說他幫我化妝之類的~~~~~

換句話說~~~~~我是非去不可~~~~~~

我跟哥哥說~~~~我怎麼有一種我是待宰的羔羊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