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家囉~~~~~不過好累喔~~~~~

結束了三天兩夜的Batemans Bay的旅行~~~~~

這次的trip真的蠻失敗的~~~~~

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主辦人Sam跟本只是為了要把妹~~~~

然後我們其他人就好像只是陪襯的一樣~~~~~

一點計劃都沒有~~~~

居然連晚餐他都沒想好要吃什麼~~~~~

真的是有夠失敗~~~~~

好幾次我都好想跟他說乾脆你們兩個自己去玩我們其他人自己去玩算了~~~~~

但是怕Iku會尷尬~~~所以都...都...都忍下來了~~~~~~~

好像去就只是抓螃蟹而已~~~~~

就算是這樣~~~~他也沒有看時間看天氣~~~~~~

結果我們什麼也沒有抓到~~~~

還在海邊像個白痴一樣走來走去~~~~

說要釣魚嘛~~~~他說的那個魚竿也...也太不符合地點了吧~~~~~~

這麼細~~~魚線這麼脆弱~~~~根本一拉就有可能會斷~~~~~

他老大居然還有閒情逸致坐在岸邊什麼也不錯的跟妹妹聊天~~~~~~

拜託~~~到底是誰找我們來的呀~~~~~

然後其他時候問他要做什麼要去哪裡~~~~~

他都是說不知道~~隨便~~~

那他到底是在辦什麼的呀~~~~~~

不過這次去也不是完全沒有回憶的地方~~~~~

那裡的海鮮真的很正點~~~~~~

又新鮮又甜美~~~~~真的很正~~~~~

還有那裡的風景真的很棒~~~~很漂亮~~~~~

只可惜我們這次照的像不多~~~~~~~

還有就是認識了Monica, Iku和Calvin這幾個新朋友~~~~~

他們都是很nice的人~~~~~

而且都很好玩~~~~哇哈哈哈~~~~~

哥哥說下次我們要自己去~~~~~~

可以當天來回~~~~~去那裡吃吃海鮮拉~~~~~

照照相~~~也許有機會的話可以釣釣魚囉~~~~~

雖然這次的照片不多~~~~~

不過還是有幾張蠻值得期待的~~~~~~

等哥哥把照片弄好~~~~~

我就可以把照片上傳上去了~~~~哇哈哈~~~~~~

終於可以把我的相簿增點新東西了~~~~~~哈哈~~~~~~

不過如果把我照的太醜的話~~~~~

我就不要上傳了~~~~~~阿~~~~~我還要見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