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都不知道今天是怎麼了~~~~~

居然昏睡了整整一天~~~~~~

昨天也不是說太晚睡呀~~~~

怎麼會昏睡成這樣呢~~~~~

不會是因為跟我"好像有"的感冒有關係吧~~~~~

阿咧阿咧~~~~~

人家沒有感冒~~~

絕對沒有感冒~~~~

打死都不承認那是感冒~~~~~

不過今天收到Bess老人寄給我的禮物~~~~~

真的真的感動到快要哭出眼淚來了~~~~~~~

不過.....還是一滴都沒掉~~~

哈哈哈~~~~老人不要打我~~~~~

誰叫姑娘我是個冷血動物咧~~~~~

哇哈哈哈~~~~~

這是我昨天跟Yee Khuang得出來的結論~~~~~

哈哈哈~~~~~~~

雖然這是已經眾所皆知的事了~~~~~~

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謝謝老人~~~~~~

真的很感動喔~~~~~~

其實人家也是很有良心的ㄝ~~~~

ㄟ~~~~~~這樣好像騙不到人喔~~~~~

過幾天Yee Khuang的爹地媽咪就要來了~~~~~

聽說會帶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榴槤糕來~~~~

那個Yee Khuang不知道是哪跟筋撘錯線~~~~~~~

居然死都要我吃曾經死都不吃的榴槤糕~~~~~

因為本人天不怕地不怕~~~~~

就是歪種的不敢吃榴槤~~~~~~

人家...人家...人家怕那個味道嘛~~~~~~

不過好像逃不掉咧~~~~~

管他的~~~~~本小姐~~~~~

就是歪種的不吃那個可怕的榴槤~~~~~

打定主意~~~~不吃就是不吃~~~~~~~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