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教會回來後~~~~
我就去Yee Khuang房間聊天等Cheryl~~~~
因為我們今天要煮一噸豐盛的晚餐~~~~
哇哈哈哈~~~~~
從考試那時候~~~
我就沒有好好的吃過一噸飯~~~~~
今天有三杯雞, 蒸魚, 蒸蝦, 白菜魷魚還有一鍋湯~~~~~
哇~~~好久好久沒有吃過這樣豐盛的晚餐了~~~~
我還吃了兩碗飯~~~~~
真是爽呀~~~~~
而且是跟他們一起煮的~~~~
所以感覺上特別好吃~~~~~
真希望下次回台灣煮給爹地媽咪吃吃看~~~~
阿~~~好飽喔~~~~
今晚應該可以睡的好了吧~~~~~
不知道是我昨天晚上睡的不好~~~~~
還是我根本就沒睡醒~~~~
Mavis居然說我今天看起來好像那種宿醉未醒的樣子~~~~~~
有這麼誇張嗎???
應該沒有吧~~~~~~~
我也不曉得~~~~
總之今天晚上可以好好的睡搞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