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Jing家回來後~~~~~

本來是有時間寫網誌的~~~~~~~

不過真的就是懶拉~~~~~~~

拖到最後~~~~我已經愛睏了~~~~~~~

咳~~~~已經開始放假第三天了~~~~~

因為我比別人早考完又剛好沒有課~~~~~~

所以老實說在星期三晚上考完試的匙時候~~~~~

我就已經算是放假了~~~~~~~~

但是但是~~~~放假好無聊喔~~~~~~

雖然說是有報告要做~~~~~

但總是給自己理由想說才剛放假~~~~~~

先休息個幾天在說~~~~~

其實想想~~~~我所有的時間真的好像不是很多的樣子~~~~~~

阿咧阿咧~~~~怎麼會這樣咧~~~~~~~

該開始乖乖的讀書了~~~~~~

因為從開學到期末考只有一個月~~~~~~

那群不是人的教授~~~~~

一定會讓人當的很難看的~~~~~~~~

我還是乖一點好了~~~~~~~

期待期待~~~~下星期要去海邊玩囉~~~~~~

海邊海邊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