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頭Alan~~~~~

下次再也不跟你聊那些有的沒有的~~~~~

害我那天想起很多很多事~~~~~~

然後又不知道是剛好還是怎樣~~~~~~

電腦居然在放劉德華的你是我的女人~~~~~~

喔~~~~~~~~是存心要我讀不下書就是了拉~~~~~~

想起"他"也對我唱過這首歌~~~~~~

那時候真的很甜蜜~~~~~~

但是轉眼間都過了三年了~~~~~

心裡對他~~~~

早已從期待, 想念, 失望, 等待, 到懷念~~~~~

也許當初我太過於理智了~~~~~~

一轉頭瀟灑的離開~~~~~~

卻換來自己漫長的枷鎖~~~~~~

一切的早知道~~~~

都成為責怪自己的理由~~~~

好像大家都認為女生追男生就很不矜持~~~~~

可是卻有太多太多的例子~~~~~

是當初不把握都頭來卻在後悔~~~~~

無奈自己也是這些例子之一~~~~~

現在的我可以談笑風生~~~~~

現在的我可以顯的不在意~~~~~~

也許是時間早已在傷口上~~~~

形成一層厚厚的痂~~~~~~

咳~~~~珍惜眼前人吧~~~~~~

逝去的光陰不再回~~~~~

錯過的機會不再有~~~~~

真的真的覺得~~~~~~

身邊有人陪的感覺是很棒的~~~~~~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願大家都能珍惜身邊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