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期中考今天已經開始了~~~~~

昨天為了讀書整個晚上都沒睡~~~~~

為了抵抗周公的魔力~~~~~~

我喝了老姐平常不給我喝的咖啡~~~~~

不知道是太久沒喝還是怎麼樣~~~~~

昨天居然心臟發作~~~~~~

嚇的我咖啡都不敢再沾一滴~~~~~~

今天考完試的時候~~~~~

每個人的臉色似乎都不怎麼好看~~~~~

說實在是真的不難~~~~~

但是就真的事題目太多了~~~~~

我差一點就做不完了~~~~~~

不過雖然做完了~~~~~

但卻不敢百分之百保證這次的成績~~~~~

真的是覺得好恐怖喔~~~~~~

別以為考完試就可以睡覺了~~~~~~

錯了~~~~~明天居然有biology lab~~~~~

之前為了準備考試和寫chem報告~~~~~~

稿的我pre-lab question都還沒做~~~~~

算一算~~~~

我大概已經將近30多個小時沒睡了~~~~~~

現在還不能睡~~~~~

阿~~~~我要床拉~~~~我要睡覺拉~~~~~~

怎麼這麼多事情做呀~~~~~~

真的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