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老哥今天不知道吃錯什麼藥~~~~

居然主動叫我幫他擠豆豆~~~~~

因為我是用髮夾幫他擠的~~~~~

就聽到他在那邊哀哀叫~~~~~~

還咬著棉被~~~~~

一直叫快一點拉~~~~

我就一邊笑一邊擠~~~~~

還被他罵說擠就擠還一直抖抖抖~~~~~

哈哈~~~但是我真的克制不了我那股想笑的衝動~~~~~~

看到一個大男人~~~~

躺在床上任人宰割的模樣~~~~~~

哈哈哈~~~~~阿咧~~~~這樣會不會有點變態呀~~~~~

哇哈哈哈~~~~~叫我女王~~~~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