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exam快到了~~~~~

居然還這麼多報告要寫~~~~~

那群Lecture真不是人~~~~~

一點都不體諒學生的辛苦~~~~~~

都不知道我要好好準備考試的心情~~~~

還有那麼多報告要我寫~~~~

真是的~~~~要不是看在是你們給我分數的份上~~~~~

我才懶的花那麼多精神去寫咧~~~~~

真是的~~~~

害我寫到十二點多~~~~

阿不就好險明天是星期日~~~~~

阿不然我不就鐵定掛在這裡~~~~~

真是的~~~~

果真一句話~~~~

老師都不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