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讀Business的時候~~~~

完全都不懂裡面的東西~~~~~~

那時就覺得好灰心~~~~

一直在想自己真的適合讀commerce嗎??

後來今天Diana很快的教過我後~~~~

我今天再讀的時候~~~~

很多地方就忽然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對下星期一的考試增加了不少信心~~~~~~

我一定要加油~~~~~~

小恬說~~~我Chemistry都可以讀了~~~~

這個一定沒問題的~~~~

只是我一開始還不習慣而已~~~~

也許吧~~~~不知道~~~~讀完這個semester再看看吧~~~~

加油加油加加油~~~~~~~

也為了我身邊要考試的朋友們加油囉~~~~

大家一起衝吧~~~~~

希望我們都能拿到good resu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