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離開澳洲已經有三天了~~~~~

我還是好想姊姊喔~~~~

姊姊剛走的那一天~~~~

在機場我一直忍住忍住不哭~~~~~~

後來回到Yee Khaung房間後~~~~

真的忍不住了~~~~~ 我壓抑的好難過~~~~~~

那天真是有點對不起Yee Khaung~~~~~

我明明知道他很累了~~~~~

卻還一直吵他~~~~~~~

Yee Khaung對不起喔~~~~~~

這幾天一直會回想姊姊在的時候發生的一些事~~~~~~~

真的好想他喔~~~~~~~

 過一陣子姐就會去瑞士了~~~~~~

祝福姊姊吧~~~~~

答應姊姊要好好照顧自己~~~~~~

答應姊姊不給自己太大壓力~~~~~

我會盡力去做的~~~~~~~

 雖然最近都讀不下書~~~~~~

Elli, Diana也都說我看起來好憔悴~~~~~~

有這麼明顯嗎??? 也許有吧~~~~~~~

咳~~~~~心情不好的時候~~~~

還是一個人躲起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