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在職進修的身分已經八個多月了~~~~~~

眼看著自己把自己的生活填的滿滿滿~~~~~~

重心裡面只剩下幾件事~~~~~~

工作~~~~~

功課~~~~~

家教~~~~~~

念書~~~~~~

當然還要再加上吃飯和睡覺~~~~~~~

每天 24 小時裡面~~~~~~

就是這幾件事情的無限循環~~~~~~~

看似枯燥的生活裡~~~~~~

還是有一些些寫意~~~~~~

平衡著我快要瘋掉的生活~~~~~~~

偶爾一、兩通好朋友的電話閒聊~~~~~

讓我不致於與大家脫離太遠~~~~~~~

實驗室裡學長、姊的殷情照顧~~~~~~~~

就怕我餓著、冷著、累著、悶著~~~~~~~~

讓我元氣滿滿的與功課奮鬥~~~~~~~

老師的經驗分享與專業分析~~~~~~~

總是慢慢的把我帶離窘境~~~~~~~~

發現自己已經慢慢開始習慣念書的生活~~~~~~~

因為永無止盡的報告與考試~~~~~~

沒完沒了的修改PPT~~~~~~~

堆積如山的工作~~~~~~~

我真的完全可以體會什麼叫做蠟燭兩頭燒的焦急與無奈~~~~~~

時間差不多了~~~~~

還是繼續與我的報告奮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