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決定一個人的高度~~~~~~

如果只想用現成的東西拿到你要的結果~~~~~~

那對不起~~~~~

我不認為我需要平白無故把我的努力奉送給你們~~~~~~

尋求協助也要讓人看到誠意吧~~~~~~

更何況以你們的資歷和能力~~~~~~

我不認為你們會做不到~~~~~~

只是你們不想做而已吧~~~~~

「誰有那麼多時間做!」~~~~~~

這句話非常刺耳~~~~~~

那我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嗎??

你們在休息的時候我在寫功課~~~~~~

你們在玩樂的時候我在念書~~~~~

你們週末出外放鬆的時候我在公司加班~~~~~~~

每個人也都只有24小時~~~~~~

為什麼我花時間找資源、查資料、尋求解答的成果~~~~~~

因為你們的一句話我就要送給你~~~~~~

還有一個禮拜才要交的東西~~~~~~

為什麼我就非得提前四、五天寄給你~~~~~~~

只因為一句「太晚寄我們會來不及寫」~~~~~~

這到底我是應該被你們利用到底~~~~~~

還是你們真的需要協助呢~~~~~~

所有人裡面~~~~~~

只有我一個非本科生~~~~~~~

還要我這個非本科生來教你們這些專業的人應該怎麼做嗎??

這會不會太諷刺啦~~~~~~~

再者~~~~~

我又不是你們的秘書~~~~~~~

整學期的行事曆早就寄給你們了~~~~~~

難道你連看一下都不願意嗎~~~~~~

我努力是因為我不想我這兩年白過~~~~~~

我認真是因為我知道自己不是本科生~~~~~~

我必須加倍用功才可以跟的上你們的程度~~~~~~~

我對我自己的決定負責~~~~~

因為是我自己決定要來念書的~~~~~~

那是不是也可以請你們尊重一下自己~~~~~~

來念書是你們自己的決定~~~~~~

沒有人強迫你們要花這麼多錢和時間來這裡混~~~~~~~

可不可以展現一點做學生該有的認知~~~~~~

稍微對自己的本分做點功夫吧~~~~~~

不然就算你再有錢再有地位~~~~~~

那也都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