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又開始練羽毛球了~~~~~~

練球練球~~~~~~

好不容易有個教練可以教我打球~~~~~

我一定要好好練球~~~~~

一切都從基本開始~~~~~

我要好好打基礎~~~~~

才不會每次都被肥嘟嘟電假的~~~~~~

Honey 說我好好練的話~~~~~

我會進步很快的~~~~~

可是每次練跑位都會很喘腳很酸~~~~~

跑10顆球就要休息一下才可以繼續~~~~~~~

今天的練習多了切球~~~~~~

不過姿勢還不熟~~~~~

還在抓打球的感覺~~~~~~

Honey 說等我把切球練熟了~~~~~

再教我別的~~~~~~

目前在練習的項目~~~~~

除了基本的跑位之外~~~~~

還有平球、長球、和切球~~~~~~~

今年的目標~~~~~

要持續練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