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妳~~~~~

今天是妳的生日~~~~~

不管其他人記不記得~~~~~

但妳放心~~~~~

我是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的~~~~~~

我知道妳今天過的還算輕鬆~~~~~

和朋友吃了餐飯~~~~~

晚上吃了 Mu 的愛心鹹酥雞~~~~~

雖然我也覺得妳 Mu 之間的心有靈犀真的很神奇~~~~~

但我知道妳吃完後心理也是暖洋洋的~~~~~

我的寶貝~~~~~

我知道妳最近很多事情做~~~~~~

妳心理也有很多無奈~~~~~

妳的無話可說~~~~~

我也都明白~~~~~

天底下~~~~~

總還有一個我會與妳貼近~~~~~

不論是念書也好~~~~~

工作也好~~~~~

我知道~~~~

妳一定會撐下去的~~~~~~

我相信妳~~~~~

我的寶貝~~~~~

祝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