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週末是我可以讓腦袋放空的時候~~~~~~

以前~~~~~~

週末是我收拾行李回家的時候~~~~~~

以前~~~~~~

週末是我和一群朋友出去運動的時候~~~~~~~

以前~~~~~~

週末真的是週末~~~~~~

開始上課後~~~~~~

週末是去學校的時候~~~~~~

開始上課後~~~~~~

週末是考試的時候~~~~~

開始上課後~~~~~

週末是念書的時候~~~~~

開始上課後~~~~~~

週末是寫報告的時候~~~~~~

開始上課後~~~~~~~

週末不再是玩樂的週末~~~~~~~

開始上課後~~~~~~

我的週末變得不像是週末~~~~~~

剛剛~~~~~~~

我的週末放映著青春無敵的電影~~~~~

現在~~~~~~

我的週末攤開著密密麻麻的文字~~~~~~

在這裡陪我的~~~~~

依然是我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