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完我那偉大老闆的「第二次」期中考了~~~~~~

在考試之前~~~~~

偉大老闆抽了點時間和我討論專題報告的東西~~~~~~

結果講完之後~~~~~

他說這個禮拜六他不能在~~~~~~

因為他要去屏東~~~~~~

他問我是要這禮拜報一報就結束了~~~~~~

還是要等他回來再報~~~~~~~

我依然秉持著因為他很偉大~~~~~

所以我要尊重他的心態回答說~~~~~~~

我都可以阿~~~~~~

反正我都有準備了~~~~~~~

老師會希望實際聽我報嗎???

偉大老闆說~~~~~~~

當然會希望聽你報阿~~~~~~

這樣我才知道你的報告的順暢度~~~~~

回答問題的臨場反應等等~~~~~

才會比較了解你阿~~~~~

(心裡默默的想說,這是關心我還是給我壓力阿!)

不過基於他很偉大我要尊重他的關係~~~~~~

所以我就說~~~~~

喔!!那我等等去跟導師說~~~~~

協調看看是不是可以往後延~~~~~

可以的話~~~~~

會是延到什麼時候報~~~~~~~

就在我回到座位準備繼續念書的時候~~~~~~~

我那偉大的老闆忽然離開教室了~~~~~~

當他五分鐘後回來的時候~~~~~~

只跟我說了一句話~~~~~~

「我調好了,改到17號報!!!!」

聽到這句話~~~~~

心裡只有一個感覺~~~~~~

哇賽~~~~~~

偉大的老闆真的很偉大~~~~~~~

一整個也太有行動力了吧~~~~~~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阿~~~~~~

他大概是怕我去講導師會不答應吧~~~~~~~

所以直接去跟導師調~~~~~~

不過這樣也好~~~~~~

我不用趕著這兩天把他要我修改的部份改完~~~~~~~

晚上終於可以準時睡覺了~~~~~~

 

 

P.S. 1 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天還是暗的~~~~~~~

          晚上回家的時候天也是暗的~~~~~~

          我今天晚上還是吃飽早點洗澡睡覺好了~~~~~~

P.S. 2 老闆之所以偉大~~~~~

          是因為他有很強的行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