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後~~~~~

我那偉大的老闆又留我下來~~~~~

說是要跟我討論一下儀器的事情~~~~~~~

雖然早早就準備好他要的資料~~~~~

但還是不免揣測著他還會跟我說啥~~~~~~

結果在談完儀器的事情後~~~~~

果然還是提到了我最不想提到的問題~~~~~~

簽約還是請假~~~~~~

我很坦白的跟我那偉大的老闆講了我的想法~~~~~~

說明我不想讓自己背負著時間和金錢的壓力~~~~~~

意外的是~~~~~

老闆居然認同我的想法~~~~~~

還跟我說~~~~~

要是他的話他也會跟我做一樣的決定~~~~~~

心裡頓時大喊著:「萬歲~~萬歲~~!!」~~~~~~~

這又印證了學長的交代~~~~~

偉大老闆的決定~~~~~~

是會變來變去的~~~~~~

同學告訴我說~~~~~

上禮拜因為偉大老闆跟學長姊討論Case進度時不順利~~~~~~

所以心情有點不好~~~~~

所以比較沒想到我的狀況~~~~~

今天心情好了~~~~~

比較能聽聽我的想法~~~~~~

也答應我以後可以在公司做實驗就好~~~~~

不必勉強到學校做實驗~~~~~

這對我來說~~~~~

真的是今天聽到最好的消息了~~~~~~

值得為這次良好的溝通做下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