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七月開始~~~~~

叮噹多了一個身分~~~~~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藥物科技研究所 在職專班 碩一生~~~~~~

我那偉大的老闆~~~~~~

要我把重心放在學校~~~~~~

這個............我是很想好好學~~~~~~

可是.......我好像沒那麼多時間捏~~~~~~

我還有班要上阿~~~~~

我是領別人的薪水~~~~~

我還是得把大部分的時間花在工作上吧~~~~~~~

咳~~~~~~~

台灣的學校環境~~~~~~

真難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