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燕子的大力推薦~~~~~

又時不時的與我討論心得~~~~~

促使叮噹決定進行我的肝膽排毒~~~~~

這週是準備週~~~~~

除了再重頭徹底了解肝膽排毒的步驟外~~~~~

也開始在新營搜尋著哪裡可以買到需要的材料~~~~~~

還好老天眷顧~~~~~~

順利讓我找到價格還算合理的有機商品店~~~~~~

裡面備齊了我所有需要的東西~~~~~~

但無奈錢沒帶夠~~~~~

商請老闆幫我留貨後~~~~

就心理踏實的回家了~~~~~~

順帶一提的是~~~~~

叮噹的健檢報告今天出爐了~~~~~~

肝指數與膽紅素質都是正常~~~~~~

看來這次的肝膽排毒應該不會太痛苦~~~~~

開始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